卿云

新任长老(壹)


——我有话说——

  

  与前面剧情不掺连,有私加人设,主要是为了搞神眼

  可以说跟原剧没关系,仅借用人物,可能会用上故事线,目前不确定

  另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我只看了动漫,对各人的神力,神技都不了解,私设人物用着方便……

  神眼在动漫里也不出手,关于他我只能胡编乱造了……求轻喷

  私设共有七位圣王外加一个旧神部族,另外……我觉着开个挂应当无碍……

  最后,为了阅读通顺,慕容灵汐不打全名,只用灵汐!!!

  

  

——新人物介绍——

  

  ◎慕容灵汐:慕容圣王,麒麟旧族最后一位,神力庞大,因家族原因,天亦要礼让三分。

  神技:万剑千秋。

  武器:长虹剑。

  作用:发动神技时,可打出上万剑影,虚实结合。

  弊端:攻击范围不大,半径仅十米。

  神力:惊鸿界神力。

  作用:汲取对手神力提升己身,亦可将汲取到的神力通过自身转于他人。

  弊端:最多汲取五成,过度后果严重。

  

  

  ◎月柳:月柳圣王,神眼独女,从小倾心与玄风。

  神技:柳暗花明。

  作用:发动时以粉色花粉结成迷雾,附带麻痹,眩晕效果,随后带毒的柳叶刀混入其中,不知不觉间将毒素输入对手血脉中。

  弊端:花粉效果对比自身神力高者无效。

  神力:万花界神力。

  作用:制造幻境,幻境属美梦型。

  弊端:若对手神力远超自身,且运用不当便会反噬自身。



——正文走起——

  

  神域,结晶山:

  “唔~闭关终于结束了,可以去找玄风哥哥啦!”

  结晶山入口处,一名玄发紫衣,月眉杏眼的少女从中走出。

  此女名唤月柳,乃神眼长老独女,神域第六位圣王,为人热络,胆大心细。

  月柳回头冲里面喊道:“慕容姐姐,你好了吗?”

  话音落,一银发白衣,柳眉凤眼的少女便映入月柳眼帘。这位,乃上古麒麟族最后血脉,神域第七位圣王——慕容灵汐,为人高冷,不爱说话,与玄风乃异血兄妹,被月柳视为情敌。

  灵汐睫毛轻颤,缓缓睁眼,幽蓝的眸子中写满了不耐烦:“妹妹若是有事便先去,姐姐随后就到。”

  说罢也不等人答话,身影一闪,人便已经移动到了结晶山山顶,而后一撩衣摆就地而坐,惬意的晒起了太阳。

  月柳微笑着转身,随后放下唇角,一脸阴沉的向玄风的住处走去。

  结晶山顶的灵汐望着那抹紫色的身影逐渐消失,站起身拍了拍手上的尘土,转身向自己住处走去。

  去见人好歹把身上的衣服换了,好好儿沐个浴再去,就月柳这脑子……未来神眼退位,她怎堪重任啊?

  这般想着,灵汐已经到了自己住处,刚开门,一只金色的狐狸便扑到了她怀里。灵汐揉了揉狐狸的脑袋,轻声细语的说了两句,小狐狸便安安静静的在门外候着了。

  这只狐狸是当初玄风送于灵汐的,名唤玄汐,而月柳也是自那次之后将灵汐列入了情敌一栏。

  

  

  “吱嘎——”

  木门打开,身着月华白衣的灵汐沐浴更衣完毕,喊上玄汐动身去找玄风。

  

  

  走到阳光下,少女衣服上逐渐折射出金色的图案——凤凰涅槃,栩栩如生。

  

  

  

  “玄风哥哥,人家可是一出关就迫不及待的来找你啦~慕容姐姐也出关了呢……怎么,她没来看看哥哥吗?怎么可以这样!”

  灵汐距离玄风住处外那座小亭尚有些距离,人影勉强能看清,但是声音却听得意外的清楚。

  灵汐无奈的摇了摇头,抱起玄汐向小亭走去。

  

  

  “玄风哥哥你好歹也是她的半个哥哥,她作为妹妹出关了第一时间竟然不是来给哥哥报个平安,真是……”

  “哥,汐儿闭关这么多天,身上都有味道了,便回住处沐浴焚香,换了身干净的衣裳,所以来迟了,哥哥不会介意吧?”灵汐笑着打断了月柳的话。

  

  灵汐心道:想拆我CP?呵,姐可是专治绿茶一百年!

  

  

  灵汐说罢坐到了玄风对面,怀里的玄汐跳上石桌跑到了玄风怀里。

  月柳脸色暗了暗,扯着嘴角笑道:“玄风哥哥,这小狐狸真好看,月儿也想养一只呢~”

  憋了许久——并且老是被接话头——的玄风忍着恶心道:“想养便自己去捕一只来,你坐这儿跟我说说就能凭空变出来吗?”

  

  

  灵汐坐在那里表面平静,但是心里已经在大笑了:憋笑很痛苦,本姑娘算是体会到了!

  

  

  月柳吃了瘪却也不恼:“可是月儿看上慕容姐姐这只了。”说着转头看向灵汐,“慕容姐姐,不如……你将这狐狸让给妹妹可好?”

  灵汐抿了口茶,放下茶杯:“妹妹有所不知,这狐狸乃白金星狐,全世界仅此一只,哥哥跟天武哥守了好几个月才将它捕回来,对姐姐来说意义重大,妹妹不妨说说看其它的东西,姐姐就是忍痛割爱也会给的,可这狐狸当真不行。”

  

  

  玄风抬手轻咳一声,将笑意掩盖过去,心道:众神皆知汐儿为人高冷,不爱说话,可又有谁知,看似高冷的汐儿,也是一个小戏精呢?

  

  

  被拒绝的月柳嘴角一撇,眼泪便已经在眼眶中打转:“可是月儿也想养一只玄风哥哥送的狐狸啊~”

  

  玄风抬眼看向灵汐:怎么办?我能揍她吗?我真忍不了了!

  灵汐无奈的笑了笑:揍是揍不得的,看我的。

  

  灵汐与玄风的眼神交流在月柳看来就是明目张胆的眉眼传情暗送秋波,当即便小声抽噎起来:“月儿是不是太不懂事了?玄风哥哥可以原谅月儿吗?”

  

  玄风与灵汐瞬间无语,头上同时飘过一行大字:妹妹,你知道自己不懂事就赶紧停手啊!

  

  这边儿正尴尬着,天武便来了:“玄风……呦,汐儿出关了?”

  灵汐起身行礼:“天武哥……”

  天武朝灵汐摆摆手:“都是一家人,无须多礼。”说罢不着痕迹的看了一眼坐着的月柳:这丫头当真不知道见外哈。

  灵汐点头落座,天武坐到玄风身边,低头伸手摸了摸玄汐的脑袋,随后抬眼看着正低头注视着他的玄风:“这狐狸跟你长的真像~”

  

  

  一旁的灵汐脸上波澜不惊,心中已经澎湃不已:磕到了磕到了~我决定了,我要给玄汐改名字!!!就改武玄!!!!!!!

  

  

  灵汐转眼去看被冷落的月柳,发现那人愣在那儿,心道:这丫头想啥呢???不过话说回来,都这么明显了,傻子也该看出来了吧?

  

  

  而此刻月柳心中所想只有:一家人……狐狸长的想玄风……狐狸还叫玄汐……一家人……一家人…………玄风哥哥果然还是喜欢这个小贱人吗?

  

  

  灵汐刚想说什么,月柳突然站起来,动作太大带翻了面前的茶杯。

  她狠狠地瞪了灵汐一眼,随后看向玄风:“我……玄风哥哥,月儿先告辞了。”

  

  说罢留下一脸懵的三人一狐扬长而去,待人走远了,灵汐抽抽嘴角:“这货……真是神眼的女儿?”

  

  玄风与天武对视一眼,大笑出声,灵汐闭眼,无奈的捏了捏额角:“装高冷很累的!你俩认真点儿……”

  玄风收了笑:“汐儿辛苦了,待会儿让天武下厨做点儿好吃的。”

  灵汐闻言睁眼,惊愕道:“我不在的这俩月发生了啥?”

  天武伸手将玄风揽到怀里:“你猜。”

  

  

  灵汐:这还用猜?傻子都能看出来——姓月的除外——吧!

  

  

  玄风将天武的手拍下去:“做饭去,汐儿都饿了!”

  天武“嘿嘿”一笑,点了点玄汐的脑袋,又捏了一下玄风的脸,转身往厨房去了。

  

  

  灵汐:这就是传说中的妻管严?我觉着没啥吃饭的必要了……

  

  

  

——我有话说——

  灵汐:姐就是手握剧本的女人,不接受反驳~( ̄▽ ̄~)~月柳你拆我CP,我揍你全家o(-`д´- 。)

  

  天武逗狐狸,抬眼看玄风那儿有种坐月子的既视感,哈哈哈

  

  灵汐小姐姐的转变有没有很惊喜很意外啊~

  

  后头剧情会虐一点,但是没关系,结局很甜的,我先给你们打个预防针(๑°3°๑)

  

评论(4)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