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氷

自设

吞噬星空同人冰山×你,多视角(乙女)

——因为后面的几章打算改人称所以重新编辑了一下,包括本篇的一些和后面文章冲突的设定等等——




你/女主角:岚(熟悉的人称为阿岚)


大概摘要就是你偶然穿越到了那部剧里,然后开始了一系列追人之路。


私设:洪的义妹(兼救命恩人)


年龄:19(会以十九岁这一个年龄段长期驻扎但不会一直这个年龄这个你们可以放心)


性别:女


身高:166cm,穿上机甲身高172cm


等级:初始也就是刚穿越时是战神级,中期突破恒星级,最终等级为神王,封号圣灵。(因为冰山无时无刻不在挨打我想保护他)


精神念师:控物和侵入他人精神都有,控物的东西有银针(淬过毒)和飞刀。


武器:星月剑(两把剑,分别是月华剑和星辰剑,星辰剑大部分作为御剑飞行时使用,偶尔攻击的时候用双剑)精神控物的银针〔荆棘〕和飞刀〔天狐〕。


拥有一套黑神套装,白色的带有金色和蓝色花纹装饰,有一个和冰山背后悬浮的类似于披风一样的东西(没人规定黑神套装一定是黑色的对吧如果有…那我也属实是不清楚我没看过原著…)但是没有进过古文明遗迹(洪送的)


领域


镜之渊:可以使一定距离内的空间静止并且有剑气攻击。


星域:后期揭晓。


冰山私设


年龄:26


身高:189cm(我爱身高差嘿嘿)穿上机甲身高191cm


等级:行星级二阶,最终等级真神。


武器:除玄冰刀外,还有一把剑名唤沧海,女主赠。


领域:绝点。绝对零度空间,可以冰冻一切生命体和物体。


PS:因为我没看过原著只看过动漫,所以肯定会有很多不合理,而且我这儿女主最大,有时候的剧情可能会抢原著原剧男主也就是罗峰的风头。我的女主我想让她开挂满天飞那她就可以,有雷的自动避雷,我提醒过了的,如果还去我评论区说什么抢风头说什么开挂开太大了之类的那就是你自己上赶着找骂了哈。


会套用动漫里的剧情来进行女主和冰山的线。


含有洪雷CP,我一般会在文开头批注,有雷的自动避让。另,我的垃圾文笔你们凑活看。最后,不定时更新。作为一个卑微的大一牲,我有时候不想码字儿!而且没有存稿。好了我废话完了,就这样~





评论(7)

热度(26)